碳酸氣泡飲

短文堆放/安靜吃糧
爬牆很快常挖坑不填

【Style】雨

雷陣雨總是來的特別急,尤其是在這個炎熱的季節裡特別容易發現。

而跟雷陣雨一同前來的悶熱感,不管幾次都讓我無法適應。感覺必須得要特意呼吸,才能夠從沉悶的環境中吸取到一點的空氣。

大雨還在持續著,Kyle從房間的窗戶看見爸爸停在外面的車也被雨滴舖滿了整個車身。

他急急忙忙的跑去外面,對著媽媽的呼喊只是敷衍的應了一聲。連雨傘都沒有拿,雨衣也沒有穿就跑到了爸爸的車旁。

他在車窗上畫上了一個笑臉,隔著車窗對空無一人的座位做出鬼臉,然後再自己一人大笑著。

他也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就是有一股衝動驅使著自己做出這些事。感受著雨水滴落在身上,那樣細膩的感覺。

他被自己給逗樂了。

「嘿、Kyle,你還好嗎?」

在熟悉不過的聲音突然傳來,他像是做錯事被抓到的小孩一般繃起身子,慌忙的回頭。

Stan·Marsh,他的SBF就在他的房間內,透過窗戶看見了他方才所做的一切蠢事。

「Stan!你幹嘛偷看啊!」臉頰無法控制的變得緋紅,Kyle大叫著斥責他偷看的行為。

「我沒有。」他笑的就像狡猾的狐狸,「我光明正大的在這邊看。」

「Satn!」

「先別說這些了,難道你不會冷嗎?」

不說還好,被Stan這麼一說後,Kyle倒是真的開始覺得有些冷了。

「是有點……」

「上來我的房間吧。」黑髮的少年笑的有些曖昧。

「我上去就往你的下面踹。」他回以一個白眼當作答案。

「我先回房間換衣服……」猶豫了一下,Kyle還是妥協了,「等會再過去。」

Kyle總是拿他的SBF沒辦法。

「嘿、再跟你說一件事。」

「什麼?」Kyle不解的看著他。

「在雨中接吻還挺浪漫的。」他笑著,藍色的眼睛像是裝滿了星星的夜空。

而Kyle也不禁跟著笑了出來。

评论(2)
热度(22)
© 碳酸氣泡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