碳酸氣泡飲

短文堆放/安靜吃糧
爬牆很快常挖坑不填

【Cps / 同盟】無題

> 短文復健
> 同盟無差別
> 希望想表達的東西有好好呈現

當那鋒利的刀刃劃過他的右眼時,他感覺到體內的血液在剎那間,全都沸騰了起來。一向以冷靜著稱的他,竟被內心的撼動灼燒到產生了與對勝利的期待相同,那種渴望的錯覺。

他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感覺。

興奮且難耐,體內像是有隻名為慾望的野獸叫囂著將掙脫出籠。貪婪的想把內心浮現的所有一切全納入口中。

他看著站在面前的那個男人。那名邀請他與自己結成同盟的男人;那名無情的用刀刃劃傷自己右眼的男人;那名有著宛如祖母綠寶石般深邃眼眸的男人。

「跟我走,一同在這個逐漸崩壞的世界中戰鬥。」

然後,自己必定會握住了他朝自己伸來的手。

我想讓這個世界流動起來,與這個男人一起。

古斯塔夫對於右眼的那道傷絕口不提。

這是來到這個世界的英雄們眾所皆知的事。

但也不是沒有過好奇的孩子去一探究竟,比如那個24小時都在玩遊戲的少年與那個喜歡對他人惡作劇的少年。

就連與古斯塔夫交情深厚的櫻華忠臣,被問到這個話題也只是露出了自負的笑容,而沒有再多說一個字。

互為戰友的兩人,像是早有默契般,對於那道傷疤的事只是沉默不已,然後眼神流露出些許笑意。

「忠臣。」
「嗯?」
「我會幫你一起重建你理想的那個帝國,那個不會再有寂寞與冰冷的世界。」
「那可是命令而不是請求,是絕對要服從的。」
「……我明白了。」

從你的離別之意中,只有我加速闖入了你的世界。

從你拯救我的那天開始。

评论
热度(12)
© 碳酸氣泡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