碳酸氣泡飲

短文堆放/安靜吃糧
爬牆很快常挖坑不填

【Style / Creek】短文練習

#黑手黨設定(詳細設定之後會放#反正兩對的兩人各是不同組織的首領跟隊員,Kyle跟Craig;Stan跟Tweek)

Kyle的組織叫惡魔角,是非法的軍火商。
Stan的組織是SouthPark,專做人口跟器官交易
別對名字太認真,只是隨便取的XDDD

#年齡捏造

#國外好像沒有聘金這項東西,就當是好笑的(?

#小學生文筆+嚴重OOC,請斟酌食用

Kyle一直很喜歡Stan那對藍色的眼睛,就某部分來說。

它們像是寶石一般的耀眼,非常吸引人,讓人不自覺的想要靠近。但Kyle討厭Stan,不只是因為他是一個專偷器官的渾蛋,更是因為對方每次都喜歡挑他們惡魔角要做重要的交易時,出現在現場來搗亂。

所以他非常討厭Stan。

而那個惹人厭的渾蛋居然在他前一次的任務中向他告白了。

靠,他的腦袋沒有問題吧?

因為太過可怕所以,自己並沒有回覆他就逃走了。並且變得害怕再見到他……

「Kyle?」

Kenny突然出聲喊了他,讓恍神中Kyle嚇了一跳,趕緊轉過身去看他。

「抱歉我稍微發呆了下,怎麼了?」

「沒,我只說想說Craig又到SouthPark的據點那邊找Tweek了。」

「那個沒用的同性戀。」Kyle惡狠狠的詛咒Craig能夠趕緊跟他那在敵對組織的小男友分手。

Kenny只是聳了肩,沒多說什麼。而一旁的Clyde則假裝自己很忙沒聽見他們的對話。

「嘿、夥計們。」終於從那邊回來的Craig像是沒事般的平常的向大家打招呼,卻怎麼也掩飾不了臉上幸福的表情。

「夠了,Craig。你真是他媽的有夠Gay。」

「不要這樣,Kyle。」Clyde試圖撫平首領煩躁的心情,「Craig什麼也沒做啊。」

「dude,我就是受不了他們搞在一起。」

「你在羨慕?或許你可以去找Stan,我想他一定很樂意跟你搞在一起。」

「去你的!」Kyle大叫著,「為什麼一定要提到他!」

「拜託,Kyle。他向你告白時我們全部都在場。」

Kenny附和的跟著點頭。

「Kyle,聽我說。你必須面對這件事情,而不是像個烏龜躲在這兒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況且,他要我帶話給你。」

「什麼?」Kyle懷疑的看著Craig。

「他說,Honey,我會帶著聘金去娶你。」

「Fuck……!叫他把錢留下來給自己買個棺材好嗎!」

Kenny忍不住的大笑,就連Clyde都顫抖著肩膀努力憋笑。

「我想,你可能得親自去跟他說了。」

「去你的,Craig。」

Craig豎起中指回應他。

另一方面,在SouthPark的據點。

某人聽到了Kyle對他求婚的回覆則是笑的非常開心。

「Kyle真的太棒了!不過,再這樣下去的話,可是會變成無聊的大人喔……」

「我親愛的Kyle。」

评论(2)
热度(7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碳酸氣泡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