碳酸氣泡飲

短文堆放/安靜吃糧
爬牆很快常挖坑不填

【マルリリ】請向我走來,一步就足夠了。

「這一切都沒有意義。」

耀眼且柔順的金髮折射著太陽的光芒,刺痛我的雙眼。
他那祖母綠的雙眸黯然無光,像是被灰塵掩蓋其光輝的寶石。
當他說出那句話時,那淡然的表情則讓我感到心痛。
必須為這孩子做一些什麼,我如此心想著。
但是,即使如此我也……
因為膽小而不敢踏出那一步。

「神明大人啊,若是真的有奇蹟的話……請讓我有勇氣踏出那一步吧。」
那樣的話,這樣的人生一定能夠改變的。
我是如此堅信著。

#

無聊的人生,無趣的世界。
今天依舊也只仰賴著螢幕中的魔法少女生存。
即使精通12種國家的語言,但無法真正傳達出自己的想法的話,那一切都是空談。

「想被人緊緊擁抱住……」
就算有這樣的想法,周遭也只剩一直以來陪伴著自己的孤寂與沉默。

「神啊,若是真的有奇蹟的話……請讓我有勇氣踏出那一步吧。」
一步,只要能夠向她邁進一步,或許自己就能夠……

「如果有馬上傳到你身邊的魔法就好了,對吧?馬爾克斯君。」

熟悉無比的,那名少女的嗓音穿入耳中。

那一刻,停滯不前的時間終於開始流動。

评论
热度(16)
© 碳酸氣泡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