碳酸氣泡飲

短文堆放/安靜吃糧
爬牆很快常挖坑不填

【13個人向短打】至今仍未知道死亡的方法

※ 個人解釋#コンパス世界觀+英雄背景推測(原外觀/名字推測)

※ 第一人稱視角

※ 借用同樣也是由天使墮落為魔神的貝雷特(所羅門七十二柱魔神中排第13位的魔神)

  曾經以為自己跟周圍的大家一樣是天使。

  「我們能天使,是與惡魔戰爭中的前鋒。擔任守衛天國的任務,防備惡魔的侵入。亦在人心之中護佑人心的平衡。」

  從有記憶以來,就一直被這麼教導著。周遭大家皮膚的顏色、光環的顏色、眼睛的顏色全部都一模一樣,所以,我一定也會和大家一樣。這種事情是理所當然的吧?

  明明從沒學過的飛行方式與讚美歌,大家卻能用自悟自解的方法學會。彼此之間的差距漸漸被拉開,被每雙同樣蔚藍的眼眸所注視著,我感到無法呼吸。

  曾經以為自己跟周圍的大家一樣是天使。

  「貝雷特,下次肯定可以的。」

  「不要灰心,加油啊。」

  「要聞一知十啊……?」

  「嗯。」我給他們回以一個淺淺的微笑。雖說是微笑,但看起來肯定比哭著還要難看,我如此心想。

  我並沒有注意到那時的我變成什麼樣子了,沒有注意到每個人看似鼓勵和安慰的目光中,究竟隱藏著多少惡意。明明只是想和大家一樣,只要能做到對大家理所當然的事情,只要不被一個人拋下就好。

  即使如此我卻力所不及,等注意到就已這副模樣。

  曾經以為自己跟周圍的大家一樣是天使。

  你能想象嗎?既無法飛行,也無法歌唱。明明知道該怎麼做,身體卻仍然像灌了鉛似的無法動彈。

  只能拍打著微濕的翅膀,在揚起灰塵的空地殘喘著。 逐漸分不清是天使,亦或只是有著翅膀的昆蟲?就算如此狼狽,心臟也依然自顧自地在跳動著。

  肚子開始會餓、慾望開始湧現、甚至需要金錢。只是……想要生活下去。

  真的是這樣嗎?找了那麼多的藉口幫自己辯解,明明從最一開始就知道理由是什麼。

  想要解脫啊。

  等到看見從鏡中反射出的蔚藍雙眼,逐漸染上了血一般的鮮紅;能夠融入夜色的漆黑短髮,逐漸變成雪般的銀白。便以知曉,一切都不一樣了。

  天使最不可饒恕的重罪是擁有慾望,但……我真的是天使嗎?

  來不及了,必須得結束了。

  曾經以為自己跟周圍的大家一樣是天使。

  「感到憤怒嗎?」沒有感情的電子音的耳邊響起,明明是第一次聽到,卻感覺有些熟悉。「我將以管理員的權限,給予你一次重生的機會。」

  事到如今已經什麼都無所謂了,我在心中如此回應。

  「是嗎?」它若有所思的說,「那麼,請你成為這個世界的狩獵者吧。盡情去獵殺世界中的所有英雄,死神13。」

  「啊啊、」再度睜開雙眼時,映入眼中的是嶄新自己的樣貌與寬廣的世界。下意識的向背後摸去,曾經是翅膀的位置只剩下一把作為武器的鐮刀。「死神是嗎……?」

  

  「那麼……」將目光移開,看向前方廣大的世界。腥紅色的眼眸泛起了以往沒有的殘虐。「就來大鬧一場吧。」

  曾經以為自己跟周圍的大家一樣是天使。

评论
热度(8)
© 碳酸氣泡飲 | Powered by LOFTER